所有的寒意一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一句话直锥心的深处。原来在我冻僵的生命中,你的笑颜和语言,一直是夏天最诚挚的味道。火热,真诚,黑暗里最亮的一束光。
生日快乐,遥遥。
城市的灯火都亮了,天一点点暗下来。呐,遥遥,按时吃饭,别让胃受不了了。身体第一噢。
谢谢你用美丽为我构筑了一篇彩色的世界,我想我是没有能力偿还了。这时我面对你的记忆竟然不知该写什么。
13岁,不大不小的年龄,不多不少的快乐,忧愁佳拌欢乐缠绕的岁月。遥遥,你生命的光芒,其实在成长中已经绽放。
你的坚强,总是在我孤援无助的时候,给予最真诚的夏天的味道。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jay的歌曲。喜欢那种独特的唱腔,回味无穷的歌词。遥遥,送你一首我喜欢的歌曲吧,希望我们的情谊,能走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