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老婆
呵呵,遥遥这个大傻瓜,老是这么肉麻地叫着。其实我心里,也是很愿意称她为老公的。
老公。生日快乐。
那一天你对我说我很偏心,写了10x不写你。一惊,我什么时候做了那么偏心的事情?仔细一看,才发现你的生日是1月1日。
哒。我对你的热情,就像开了一树又一树的花。
从暑假开始认识,你一直是与众不同的。虽然耍了很多次脾气,可没人忍心责备你。
想起你的遭遇,我常常泪水湿了眼眶。简直就是浮在空中的故事,坎坷到让人不相信。至今你仍要回到白色的噩梦,不过,你很快就会脱离这些过往,对不对?
看着你华丽的文字节,字字句句生动感人,我也不禁为你惋惜:真是天妒英才啊。
0101,1010.我在被窝里一遍又一遍地背你的生日,正背倒背,滚瓜烂熟。深刻心上的一串数字。
梦里,你姗姗来迟。还是一副童心未泯的样子,那么可爱单纯。自由老婆,一起来玩嘛!你银铃般的笑声一下子击碎了我心中阴霾的天空,霎时间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