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你的一声又声的呼唤穿越现实与梦境,一缕缕飘进心里。寒冷的冬天全身冻得几乎动弹不得,声声呼唤却给我带来了最诚挚的夏天的味道心和全身一齐热起来。
你的生活中一直有一片可怕的白色,囚禁着你,把你所有的渴望一锤打碎。遥遥,明天就是你13岁的生日,你一定有勇气,继续走下去。
我喜欢在睡不着的时候想你,细细咀嚼你说的每一句话,把你做过的事情从头回想一遍。遥遥,你说得对,我已经很幸福了,只是那不是我渴望的那种。上苍,如果可以,请把遥遥生命中的灰色抹去,重新涂上幸福的颜色。
很多人说你很神经质,其实不然吧。那只是因为,她们从未深入地剖析你的内心。
屋外一直是阳光灿烂。再多风雨终会过去的。老公。
这天气真是见鬼,一下子冷得像要结冰。
手冻得僵硬,连碰上热水都没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