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度
从1949年新中国建立到2009这六十年的共和国历史,使我们无不感慨国家的每一步发展,国威的每一次赢得,来得都是那么不易,都是那么值得我们去珍惜,年初我国海军奔赴亚丁湾护航,5月1日劳动节当天《防震减灾法》施行,但事有好有坏,09年十月初甲型HINI流感在我国肆虐,但坚强和勇敢的中国人民战胜了他,就像战胜非典一样,正如胡主席所说:任何困难都战胜不了坚强的中国人民,胜利属于了坚强而又勇敢的中国人民,而09年在新疆发生的不愉快的事情,疆独分子的图谋,但再一次被英勇的人民武警和各族人民所击败,分裂分子的图谋再一次暴露无疑,在黑龙江发生的俄边防军击沉击沉我货船事件,则是可能是俄罗斯反华分子的报复或者此事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答案为何?时间为我们解密,但这并不影响中俄两国的正常交往,中国文化年在俄罗斯的成功举办就说明了这一点,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人之心不可无,我相信随着交流的进行,俄罗斯人民将会更加了解中国和中国人民,我更加相信中俄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钱学森在09年10月31日离开了我们,这位物理学家,为我国的国防建设贡献了毕生的经历,09年的嫦娥撞月计划,以及前几次的载人计划,都有钱学森的汗水,没有他,中国的载人飞行可能会推迟十年至二十年,在中国人民心里他是一个真真正正的英雄,一个用笔算出中国航天飞行的英雄
再也没有比祖国母亲的六十华诞更使我激动和兴奋的,国庆阅兵式在天安门广场前成功举行,使我国的国际地位空前提高,我倍感欢欣和鼓舞,但同时我们也应看到繁荣背后的危机,经济危机的爆发,美国陈兵关岛。日本。阿富汗,正在一步步的将战略重心移到东亚,小鹰号航母到日本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获得诺贝热和平奖后接见了达赖,他是想要和平吗?藏独。疆独分子时时不忘分裂国家,他们的图谋,他们的意图,不得而知,独立?no!这是分裂!像阿富汗一个被占领的国家,本国驻着别国军队,他真的独立吗?想不清藏独。疆独分子为何这么做,09年马英九的当选使海峡两岸和平进程加快,国人大悦啊!
09年我经历了人生中人又一次重要考试,战斗过后我大踏步随岁月往前进,我依然等待着一个最美的惊喜,最终他来了!他让我走进了大学的校门,回味一下09年的高中生活,觉得值!高中苦中有乐,兄弟们没事聊下理想,有想当特警的,有想报军校的,又想当海员的,理想各异,我只想做一名研究员,为祖国未来的能源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汗水,石油正在减少,众所周知未来的新能源将是核能,怎样合理开发它,真样才可使他利于人类,而不会成为杀人的工具,世界在发展,能源急需,正是我们发挥我们才能的时候,地球虽大,但毕竟有限,宇宙虽大,但我们还未真正冲出,研发新一代航天飞机迫不及待,我们不可停留在原来基础上,我们要敢想敢拼,想非常人所想,做常人所做,冲出地球,踏上土星,建立一个美好的的人类家园,为下一步进军宇宙打下坚实和可信的基础。往事如云,人生如梦,每一次在迎接新的岁月时,总会让我感慨万千,同时,每一次在面对辞别旧岁月时又让我一次次去感伤!离开了母校,踏进了新校区,我感叹人生之短暂,昨日还是一个乡村中到处到处乱窜的小屁孩,今日却成为曲园的一员,这是我初中时不曾想到的,却是我高中想到的,为了这个目标我奋斗了,我努力了,我最终实现了这个目标,我欣喜,我欢呼,我高兴,接下来我沉下心制定下一个目标,为了理想正的职业,为了未来美好的生活,为了祖国的繁荣强盛,昨日的小屁孩要再接再厉,用百倍的信心,十倍的努力,迎接新的挑战,努力用科学,用近代先进思想(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武装自己,真正做四有新人,为成为祖国合格的将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9已经过去,祖国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让我们以新的面貌迎接2022年,迎接祖国美好的明天,如果2022年真的有世界末日,那让我们珍惜2022-2022年这段时光吧!为此我绝不辜负父母的期盼,绝不辜负老师的厚望,绝不辜负我的的理想!我将会用我的实际行动书写我的明天;我将会用激昂奏响美丽动听的胜利乐章;我会用拼搏的精神铸就我明日的辉煌!我要告别昨日的沉闷,告别昨日的散漫,面对困难,我要从容不迫;面对挫折,我要勇往直前;敢于拼搏,用不懈争取进步;自强不息,用汗水浇灌理想;超越自我,用奋斗放飞梦想;永不言弃Believemyselfisthe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