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梦寺相遇】
若梦寺
一位戴着白面纱,一袭白衣,衣上绣着淡粉色的桃花,粉色的腰带增添了几分唯美、可爱,但总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冷淡,不染一丝尘土,即使是仙子二字,也配不上她。她叫卿醉妄,是墨国的奇女子。没有她不会的,只有她不想学的。仅用了3年,就学会了50种奇妙武功,是天下武林排行榜第一人。才貌双全,琴棋书画无一不会,样样都是第一。人称花倾仙子。
若梦寺?人生若梦,似梦非梦,梦醒梦中?卿醉妄站在寺庙门口说道。
姑娘可真是绝顶聪明,正是此意!一位貌胜潘安,要多美有多美,要多俊有多俊的男子显现在自己眼前。
卿醉妄理都不理他,走进来了若梦寺。
烧香拜佛后,卿醉妄在若梦寺旁的林子里转悠着,看到一片桃花林,人间仙境也不及这桃花林万分之一的美。
她走上前去一探究竟。走进桃花林,一片片桃花落在她的衣上、头上、手上
此路是我开,此花是我栽,要想离开要想过,姑娘,留下了做我夫人吧!是他?卿醉妄一眼便认出了他,他便是在若梦寺门口遇到的公子,他打劫的?
卿醉妄嘴角勾出一个美丽的弧线:你认为呢?
可以。那位公子笑着答道。
卿醉妄笑了:你未免也太有自信了吧?
我一向如此。
让我考虑考虑吧!卿醉妄冷静地答道。
要不你这几日就住在这儿吧,好不?先让她住下,那样机会就多了。
好吧。卿醉妄淡淡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