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朋友的一封信5篇
远方的朋友赵廷勇同学:
你好!
我是山东省济南市山师附小的学生王世兴,在助学网上看到了你的介绍,就想给你写信,使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成为好朋友。
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但我相信,通过我们之间互相了解以后,我们一定能建立友谊。我今年十一岁,上六年级,是一个快乐开朗大气的男孩子。我有一对宽而浓密的眉毛,戴着一副眼镜,有一头褐黑色的短发。我学习出色,爱好画画,是一位美术课代表。我待人善良,在班里人缘特别好,比较有爱心。我热爱科学,亲近自然,不知道你的爱好是什么?希望你是一个和我一样有远大志向的男孩子。不管怎样,我们以后一定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让我们紧紧握住友谊的手,真诚的期待着未来的那一天吧!
我的家乡济南,是一个富饶美丽的城市,那里四面环山,淡蓝色的天空,碧绿清澈的湖水,翠绿的柳树和粉红色的荷花都在点缀着我的家乡,“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这句话正是形容我的家乡——泉城的美丽景色。济南虽然不是非常繁华,但也算是一个大城市了,这里有许多供人们休闲娱乐的场所,有泉城公园,趵突泉,五龙潭,大明湖。。。。。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济南的七十二名泉了。我所在的山师附小,校园也十分美丽,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还有两座喷泉池,就像一座大花园一样。希望你不久的将来能来济南玩,参观我的校园,到时候,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为你做导游。
远方的朋友,你在哪儿上学?你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你长得什么样?你的学习状况怎么样?。。。。好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
祝你
天天向上,学习进步!
亲爱的朋友王世兴
远方的小伙伴:
你好!
我们然没有见过面,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我叫刘鸿宇在济南山师附小上学,今年11岁,上六年级了。虽然我在这儿有许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和远方的你交朋友。你也许是个活泼的男孩,也许是个开朗的女孩。我可以当你的小导游,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他虽然不大,但还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里,有美丽的花草树木,广阔的操场,篮球场。还有同学们的嬉戏声,朗朗的读书声。还有一个天文馆。
其实,我们的生活可能和你们不一样。我所在的城市是省会——泉城济南。七十二名泉名贯九州!有美丽的花草树木,豪华的高楼大厦,高档的酒店等等。如有机会我希望你能到我的家乡来玩,那样我就会领你去最好玩的地方,看最好的风景,再参观一下我的学校。我期待着你的到来。远方的小朋友,你的学校也一定也很美吧!你的家乡一定很美吧!虽然我们两个素不相识,但是既然我能够给你写信,那便是缘分。希望我们那一天能够见面,带你去看看我美丽的学校,看看我的家乡。
在我们济南,学习不是什么问题,每天都是爸爸妈妈接送,非常的平淡。生活也算是非常幸福,每天都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爸爸妈妈也是对我们疼爱有加。可是我们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时不时的就和爸爸妈妈吵架……现在我想知道一下你们的情况和生活。你们那里有没有高楼大厦?学习环境怎么样……好朋友,让我们互通有无,一起做伙伴吧!
如有愿意和我交朋友,希望你给我回信,可能我们一生都不能相见,但是我们可以在信里会互相了解,做一对笔友。畅谈快乐的人生,诉说美好的愿望,聆听天真的梦想……
学业有成,天天向上!
一位想与你交朋友的小学生
亲爱的小朋友
你好!
我叫陈逸飞,我是活泼开朗的男孩儿,下课总爱蹦蹦跳跳的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我在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山师附小六年级十班上学,今天,我冒昧的给你写一封信,是想和你架起友谊的桥梁。
我们济南是因为泉水而有名的,我们济南有三大旅游圣地,一是千佛山,二是大明湖,三是趵突泉,我们济南最有名的地方就是趵突泉,只要来济南,就一定要去趵突泉。
趵突泉是济南72名泉之首,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一进趵突泉里面,只看见好几座假山,还可以听见一些泉水声,其他就看不到了,,越往里走,水声越来越大,之后就看见了好几座小池子,上面编著的是这个泉的名字,个别的还有来历呢,在趵突泉里面,最吸引人的,也是济南最著名的就是三股水,走到大池子旁边,中间有三个凹凸不平的小水住。每次去趵突泉,都有好多好多人在池边,有时候人多的时候都即不进去呢。
每到初十五,趵突泉就举行一年一度的闹花灯,那时候才吸引人呢,有三仙过海等等。
你的家乡是什么样的?你肯定很爱自己的家乡吧。是繁华的美,还是古朴的美,还是纯净的美!我希望你再回信的时候给我介绍介绍吧,我很期待哦!
几天我写信给你,是想和你成为“手拉手”活动的对象,我可以给你讲一讲身边的趣事。我建议我们几天通一次信,让我们成为笔友。你还可以到我家里来作客,不知道这样您喜欢不喜欢!你看我的计划怎么样?我期待着你的回信!
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