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你看到这封信可能会很奇怪,我们并不认识,为什么我会寄信给你。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们是在同一片蓝天下成长的,在同一片阳光下生活的。想到这里,我就想跟你——远方的不知名的朋友写一封信。你也许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生,也许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生,不管怎么样,你都已经融入到了我们中华的大家庭里了。
我们虽然不认识,但是我非常希望跟你做朋友。我的名字叫做张志浩,今年12岁,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我嘛,乌黑的头发,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身高中等,长得一般。我喜欢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打台球、跑步等,我希望你也会喜欢这些。
我的家乡——济南,那里的风景非常美丽,湖水清清的,天空蓝蓝的。我觉得我的家乡中最美丽的就是72名泉,就是因为这72名泉,我的家乡才会有“泉城”这一美称,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趵突泉和黑虎泉了。如果你能来到这里,我一定会带你去看看这些泉水。然后我再带你去我们的学校看看。
我的学校是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我的学校里有许多的花草树木。我的学校还分为三个楼,分为北楼、连廊、南楼这三个楼,而我就在南楼上课。学校里有一个篮球场,还有一个足球场。学校里的老师和蔼可亲,他们精心培育我们茁壮成长。如果你能来,我就带你好好的参观参观我们的学校,让你看看我们的学校有多么美。
远方的朋友,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是我希望咱们有一天能够相聚。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我真心希望你能来到我的家乡——济南。
祝你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