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给远方朋友的一份信
亲爱的壮壮哥哥:
你好!
我们有几个月没见了,咱俩之间可以互相成为哥们,你还记着以前咱们在青岛玩的时候吗,咱们玩的可开心了,那次去冰上玩,咱们拿着石头把冰给砸烂了,之后露出了冰冰的水,咱们看见了金鱼在水里,咱们想逗逗它,便拿了一根木棍来动动它,跑的真快啊!要是你来济南的话,我可以给你做导游,带你游览济南。
我来给你介绍介绍我的家乡济南吧,虽然山东不算大,但是有七十二名泉和由成千上万的佛像山——千佛山。我们济南最有名的小吃是——烤地瓜,地瓜烤熟了,香味随风飘,只要一闻,马上就有食欲。我在介绍一下七十二名泉中的首泉——趵突泉,趵突泉位于泉城广场旁边,趵突泉里面有活泼可爱的小鱼,有清澈见底的泉水,还有名胜古迹,我经常拿馒头来喂鱼,小鱼们都开心地吃,真可爱。要是你渴了可以到专门喝泉水的地方,那次我还喝了一口甘甜爽口。
我们的学校那是“万绿从中一点红”啊,这可是山东省的好学校,里面的布置是更好的了。一进校门正前方有三股泉,泉后面的石头上写着“热烈欢迎您”。左边有像卫士一样的大树,右边有五彩缤纷的花园,花有黄的、有蓝的、有红的……学校里还有天文馆、实验室、体操室、体育馆、篮球场、足球场……
我真想让你来济南玩玩,参观一下济南的名胜古迹,欣赏一下济南的七十二大名泉,还有拥有上千佛像的——千佛山……我可以当你的导游,带你参观济南各地,让你开开眼界。
祝:哥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