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作文5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什么
人们常说幸福,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记得小时候,我小,不懂事。有一次外出吃饭,我乱跑,结果跑丢了,当时我吓得大哭,幸好我记得姨妈的家在哪里,因此作了车去了姨妈家。后来妈妈和爸爸找到了我之后,我看见妈妈的眼圈红了,我才得知妈妈都急哭了,我感到很自责。
哦,原来被人重视关心是一种幸福。
在蝉长吟的季节里,西瓜是最受人追捧的一种水果。在一次放学回家后,我看见桌子上放着几块香甜味美的西瓜,妈妈见了我,笑着说:来,快来吃西瓜。我马上奔过去捧起一块就大嚼,突然我注意到妈妈没有吃,我便说:妈妈你也吃。我吃过了。尽管妈妈这么说,我还是要妈妈吃,最后我硬塞了一块妈妈才吃。后来,我无意看了一下垃圾桶,里面只有我吃的几块和妈妈吃的一块。
哦,原来被善意的谎言骗也是一种幸福。
在上中学时放假回家后,爸爸总在我临走时叮嘱我一句:好好搞,在学习上别掉队,照顾好自己,听话。平时我总是按照爸爸的话去做,在事情上尽力而为,付出自己的力量。在考试后,我总能获得回报
哦,原来付出、信任、收获都是一种幸福。
我还记得曾读过的一首诗,叫人生,诗是这样写的:人生,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在别人的泪水中结束,这中间的时光,叫做幸福所以说,我们天天都在享受幸福,只不过幸福是复杂多样的,不同的味道却有同样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