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幸福像巧克力,甜甜的;也有人说,幸福像雪糕,冰冰的可我觉得,幸福就是得到父母的关爱。
每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妈妈就会耐心地辅导我,帮我解决困难,这就是幸福。每当我做错事了,爸爸就会语重心长地给我讲道理,使我明白了怎样做人,这就是幸福。每当我发高烧了,妈妈就会日日夜夜地守在我身边,无微不至地关照我,使我才会有今天的健康身体,这就是幸福。每当我的成绩很差,爸爸就会买一些课外辅导书给我做,使我的成绩一次比一次有进步了,这就是幸福。每当我做事灰心丧气的时候,妈妈总对我说:乖女儿,别气馁,只要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使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最后我还是成功了!这就是幸福。每当我考试得奖了,爸爸妈妈满意地笑了,笑得那么开心,那么爽朗,那么甜蜜!我看在眼里,别提有多么高兴了!因为是爸爸妈妈的关爱使我取得优秀的成绩!这也是幸福!
今天,我看着抗日战争时期的电影片,想起战争时候的今天,许多原本幸福的孩子如今成了无家可归的孤儿,那是因为孩子们的父母被无情、可恶的日本鬼子打死了,你们可以想象到,那是多么令人惨不忍睹的情景呀!啊,父母双亡的孩子们从今以后再也得不到父母的关爱了!就算用许多的钱也还不了孩子们父母的关爱!我不禁黯然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