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老师在课时说的金玉良言。有人说是走路时跌倒了妈妈帮忙扶起来的鼓励。有人说是饥饿时妈妈端来的爱的食物。有人说是冬天的一缕阳光
对于我来说,幸福是能够受到多一点的挫折,为什么呢?因为我在一本叫做《名言大全》的书上曾看到一句千古名句,它就是,天将降在任于斯人也它的意思就是世界只有劳累过受过挫折心中受过打击者才能成大事,没有受过这些磨练的人是不可能就大事业。这就是我的幸福。
世界上每个人受到的幸福都是不一样的,幸福产生的好处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受到了幸福产生的好处多,有的人受到了幸福产生的好处少,有的人经受了幸福之后得到了好处,有的人经受了幸福之后得到了坏处,不过得到坏处的很少
想要知道幸福就必须在生活之中处处留心观察老师、同学、爸妈。从他们的身上知道了解到幸福,不管幸福是大还是小。
我记得曾有一位名人说过母爱和父爱是世界上最最大的幸福,失去了父爱或母爱的其中一个就不幸福了。我想父爱和母爱都在的时候我们都要好好珍惜,否则失去的时候就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