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们一家来到了四川的九寨沟。
我们走近九寨沟后,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连绵起伏的群山,山上有花有树,有绿有棕,山顶上还有积雪呢!
我们来到了一座木桥上,只见桥下的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在水里来回穿梭。我情不自禁的赞叹道:“这水可真清啊!”
妈妈说:“后面还有你更喜欢的呢!”“那是什么呀?”我迫不及待的问。“到时候你就知道的。”妈妈神秘的说。
我们又在山间走了一会儿,听到了哗哗的声音,我高兴的说:“瀑布,瀑布!”远远望去,真像李白的诗中所说“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前面不远处,我们又见到了国宝大熊猫,它那憨憨的样子,真是可爱啊!听妈妈说四川是熊猫的家呢!。当然,大熊猫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的动物。
我爱九寨沟,就像小草爱太阳;就像小鱼爱大海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