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中的心情的作文》
雨中的心情
雨,是那么得美!是那么得令人陶醉!
窗口中的雨景更是别有一般风味。虽然窗口很小,但它能把焦点聚集最美的地方,也是我喜欢的。绵绵的细雨使我与窗外的风景隔了一层细纱,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是模糊的,都是……突然,我好像涌出了一点渴望,渴望去雨中欢舞。但当我逐渐走进雨中的时候,我又不太忍心,不忍心去破坏她——雨中的美景,这时,细雨中夹带着我复杂的心情,是忧愁,还是快乐,我不知道。她是那么的美:雨中的小草贪婪的吮吸着雨露,树儿随着风轻轻地摇曳着她的手……她使我脑子里闪过许多快乐的片断,一张张在雨中嬉戏的笑脸……但淅淅沥沥的雨声又使我感到一丝忧愁,使我想起了一些令人难过的事情,一些被老师、家长们责骂;一些受委屈的情景。虽然我知道老师、家长们责骂我,也只是因为爱我,但我还是不太喜欢这种责骂。
雨越下越大了,我也感觉到了一丝凉意,尽管现在是夏天。于是我便回去了。虽然我回去了,但我依旧没忘记欣赏那雨景。我呆呆地从窗口边眺望着雨景,突然,有一滴雨点滴在了我的嘴角上,感觉凉飕飕的,我笑了起来。再用舌头去舔了舔,很甜、很甜……
不一会儿雨小了,渐渐地停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嗯!雨后的空气还真清新!今年肯定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