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作文》
星光熠熠,风声游走,谁在追梦,梦在寻谁,其实梦想离我们并不遥远。脚到不了的地方,眼睛可以到,眼到不了的地方,梦可以到,感谢漫漫长路上有你的相伴,还有那梦想花开彼岸。或许有一天,当岁月斑驳了青春的过往,当我们长大,当一切苍老,但永远不倒去的却是那段留在青春追梦的热烈时光。
题记
我不知道该怎样形容刚来到龙中的这些时间,一个相似的日子来回往复,擦了又写,写了又擦的板书,不集中恒久漂浮的粉笔屑,不知疲倦的铃声,永远充满激情的跑操,以及那无穷无尽的试卷。看着身边一个个充满激情为理想奋斗的同学,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也有梦想。
天阴沉沉的,不时刮来阵阵冷风。风刮到我身上,我就不由自主的打颤。期末考试的试卷发了下来,学霸们争先恐后的抢着看试卷成绩,我仍然坐在座位上淡定的看着我的小说,当试卷发到我的桌子上,我不耐烦的掀起试卷,我好像看见了满试卷的红红的大叉叉,组成了一张鲜红的网向我卷来,把我网住,使我不能动弹,不能挣扎。我又仿佛看见了老师满面的怒容,仿佛听到了父母失望的叹息声和旁人的嘲笑声。每次成绩都是这样失望。我顺手揉起试卷,朝向教室墙角的垃圾桶进,投篮!朝天大嚎一句:唉,朕很是伤心呐!
晚饭后的自习课上,我如往常一样抱着那本心爱的小说,在漫游着花花世界。突然感觉身后一个东西重重的砸在了我的头上,我回过头下意识的捡起,是一张纸条,是我后面的蒙扔给我的。
这次考得怎么样?
就那样。
你就没一点长进?
谁说的,我数学比上次多考了5分。嘿嘿,过60了,一大超越啊。你呢?
还行,又进了俩名次,班级第六。
哦?学霸,就是牛!
你就没什么梦想?你就打算在龙中看三年小说?
谁说的,我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成为2022年山东省文科状元。
那只能是幻想。
现在成绩不好只能说是我的小宇宙还没爆发。
那是幼稚的幻想!
上课说话,跟她周围的人说笑,甚至违纪,很多时候都是为了引起她的注意,而这一刻我清楚地知道,其实她并没有在看我,与此同时我也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她。
之后的日子,我抛弃了那些曾经爱不释手的小说,我在桌子上狠狠地刻下了我要进北大,我要当学霸!希望在两年半后你们能够为我骄傲,梦想花开彼岸,燃烧吧,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