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它们沉眠。女仆将凯瑟琳公主和玫瑰剑客合葬在那片玫瑰盛开的山丘上,希望他们能够安息。
雪下了整整三个月,五月的一天,厚厚的雪化了,Spring平原又出现了生机,最神奇的是,在那个埋葬着他们骸骨的山头又是深红一片,玫瑰花比以前开得更壮观了。女仆在旁边建了一所小木屋,为了能呵护好这里的花儿,她仿佛可以看见凯瑟琳公主和玫瑰剑客嬉戏的模样,他们似乎过得从未有过的幸福。
几年过后,女仆的丈夫,一个叫伯特的英俊男人开起了一家巧克力制作店,专门向平民传授巧克力的制作方法,并鼓励女孩子借助巧克力的力量提起勇气向心爱的的人表白。
可是仍有遗憾,因为玫瑰花再美也已经长出了针刺,而巧克力的苦味更是消不掉的。伯特说,也许那就是凯瑟琳公主要告诉大家的爱情的滋味吧,如果没有体验过苦涩,那又怎么能了解那后来的醇香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