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一同离开,如果他插的是黄旗,我们也不会伤害他的性命,我们只会将他驱逐,永不会让公主再见到这个自私自利的人。公主殿下,请耐心地等待夕阳西下,等待一个是否值得去爱的结果。老臣告辞了。
等待漫长,选择残酷。凯瑟琳公主知道那边玫瑰剑客一定也饱受着等待和抉择的煎熬,她吩咐女仆去把东西拿上来,她要做一块最甜的巧克力给她最爱的玫瑰剑客,庆祝他们的幸福时刻。时间在这一锅子浓香的东西里慢慢蒸发,夕阳来得格外血红,这让凯瑟琳公主仿佛又看见了满世界的玫瑰盛开。她吩咐好女仆准备好插黄旗。夕阳落下,借着暗红色的微光,凯瑟琳公主看见那抹不协调的金黄。
公主,公主,我们赢了,你可以于你心爱的人在一起了!夜幕里,女仆看不见公主惨笑的面容,只有那颗最早出现的星星照亮了公主的泪滴,那晶莹的小东西掉进了锅里,融化在那醇香里。
她吩咐女仆把她刚做好的那个心型模具拿上来,女仆走后,她从身后摸出了随身携带的毒药,这是她以备万一要嫁给王子用的,而现在,似乎一切都结束了.......
这一夜,皇宫里安静得竟可以听得清蛐蛐的鸣叫,月亮也清明地立在夜色中,只是今夜下弦。世界一下子空旷了起来,再也没有谁来打扰,没有人会叫嚣,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无论是美好的时光,还是不快乐的日子,一个句号将会隔断所有,昨天与今天,现在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