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王子恐惧地夺下了身旁护卫的武器。
懦弱的人啊,让我们好好较量一下,看谁才是公主心里的王子,谁才是配得上公主的新郎。
王子被逼到了没有退路的境地,他一挥剑,整个人向前冲去,玫瑰剑客厕身闪开,王子连同宝剑一同摔下台阶去。
玫瑰剑客走到了国王跟前,大声地问了一句:你放不放公主和我一起离开!
国王犹豫着,他不想就是这样失去自己的珠宝,更不愿自己的女儿下嫁给一个平民,可现在不答应也是无济于事.......
公主是千金之躯,怎么能受得了你们这些贱种人的粗茶.......玫瑰剑客一剑指,国王连同自己未说完的话语一同缩了回去。
不,父王,我能忍受,公主挣脱出卫士的束缚,跑进了玫瑰剑客的怀里说,我不要什么荣华富贵,我只要能与我最心爱的人在一起!
狡诈的大臣与国王窃窃私语,玫瑰剑客搂着公主召唤亲爱的白驹,他撒下一片玫瑰花瓣,准备离去,国王哆嗦着说出大臣教他的话语,亲爱的剑客阁下,我了解了你对公主的真心,你可以留下,让我为你举行盛大的婚礼。
王子从地上爬起,高举宝剑头顶;公主发现了险情,以身蔽匿;玫瑰剑客早已经知晓,将公主搂着划了个半圆,一脚将王子踹飞出去;王子飞到大厅,匆忙地闪过了冲进来的马驹;玫瑰剑客转身质问:你们还有什么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