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许恋爱,如有触犯者,处以绞刑。并且烧光了所有的玫瑰。
这都是公主任性的过错!王子嘲笑道后便下令继续前进。
凯瑟琳公主回到了皇宫,皇宫的一切变得陌生起来。无论她走到哪里都会有一队一队的士兵追随。国王对王子赞赏有加,许诺,2月14日为他们举行盛大的婚礼。
凯瑟琳公主整日闭门不出,因为只有这才没有士兵的监督,公主闷闷不乐且不吃不喝,直到那夜玫瑰剑客的出现。
深蓝色的披风在窗台前舞动,那个她朝思暮想的身影已经坐在了窗沿上。
你怎么来了?凯瑟琳公主又惊又喜,她连忙跑过去拉住了玫瑰剑客,申怕这一切只是幻影。
吃不到你做的巧克力,我不习惯,所以我来了。
你怎么上来的,城墙这么高。
我可是个剑客,爬到这里对我算不了什么。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玫瑰剑客像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抽出一朵娇红欲滴的玫瑰,献给凯瑟琳公主。
玫瑰!?玫瑰不是全都烧了吗?
我总有办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