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的事情。他下令将公主房间里的窗户用石头封死,可是玫瑰剑客还是准时把信塞到了公主的房间里,每夜如此。
明天就是2月14日了,夜晚,凯瑟琳公主接到了玫瑰剑客的字条,上面写着:别怕,穿上最美的婚纱,我将带你离去。
2月14日,天空中万里无云,国王在宫殿里举行着盛大的结婚典礼。凯瑟琳公主身着雪色的婚纱走进了礼堂,那样美丽的身影,使在场的所有男人们为之心动,是在场的所有女人们为之妒忌。而她,只是在焦急中等待那个承诺过带他离开的英雄的出现。国王、皇后就座,牧师宣读起了永恒的词句.......忽然,大门被猛得弹开,一匹洁白的马和一位身着深蓝色衣装的英雄出现,全场骇然大惊。
卫兵竖起了长枪,卫士拔出了宝剑,国王在上面大声吼道:何人敢闯我女儿的婚礼!
下面,玫瑰剑客毫不畏惧,他应声答道,声音比国王还要嘹亮,我要带我的妻子回去!
王子叫嚣得厉害,说着侮辱平民的言语,玫瑰剑客斥责,撕下王子那光华的外衣。卫兵蜂拥而上,玫瑰剑客踏着骏马,向前冲去。
会场混乱一片,王亲贵族们四下逃窜,搏杀的人群乱成一团,玫瑰剑客点到即止,而卫兵们各个要夺他性命。卫士拥着国王后撤,公主被拉着无法前行,王子指挥着卫兵们去送死,自己却胆怯地向后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