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法律上来说,你擅闯皇宫,打伤士兵,威胁国王,应当处以绞刑,但这也说明你对公主殿下的真心真意。我听一个祝福女巫说过,两个人如果真心相爱,那么他们必定会心有灵犀,我只想用最神圣的方式求证,你是不是真的爱公主殿下,如果真心,国王陛下才敢放心地把凯瑟琳公主许配给你。
是是是,就是这样,所以你能不能先住下,我们有话慢漫说。
玫瑰剑客轻蔑地哼了一声,他反问,谁知道你们又要耍什么把戏!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我是绝对不会放火烧你的住处的。国王连忙摆手。(这国王还真是笨咧!)
是的。大臣说道,我们的国王决不会对你产生谋害之心,我只想求证你对公主的真心。如果不相信,这是两个核桃,里面有同一个题目,你们各自去到两边的塔楼再拆开。玫瑰剑客我知道你神勇无比,如果我骗你,你可以随时来拿走我的性命。说完,大臣将去出的交与玫瑰剑客手心。
玫瑰剑客看了一眼手中的核桃,又盯着看了看大臣的面容,应允道:好。
别急,如果你们回答相同,国王将放你们离开,永远都不骚扰你们;但如果你们回答不相同,那就让公主殿下嫁给王子陛下,你永不得与公主再见面,这样没问题吧?
玫瑰剑客看了一眼怀里的凯瑟琳公主,公主点了点头,轻轻的言语滑过玫瑰剑客的耳心,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对吧?
嗯。玫瑰剑客应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