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凯瑟琳公主笑着说道。
玫瑰剑客将一个核桃放在了凯瑟琳公主的手心,然后放开她,说道,凯瑟琳,我会回来接你走的,你等我。说完牵着漂亮的白驹朝大门走去。
送玫瑰剑客去西面的塔楼。大臣大声喊道。
不用,我知道地方。(废话,他一直就躲在那里。)
.......
凯瑟琳公主在女仆的陪同下到达了东面的塔楼,塔楼顶放着红黄两面大旗。公主拆开核桃,里面的纸条飘落手心,公主将其展开,上面写着:
古老的女巫曾预言,凡是真心相爱的人必会心有灵犀。这道简单的题目就可以验证你对公主是不是真心。你们之间最喜欢的是什么,巧克力还是玫瑰?选择巧克力请举黄旗,选玫瑰请举红旗,太阳落山之前,请将你的选择插在塔顶,夜里的首颗星星回为你们证明。
大臣支开了国王与皇后,劝他们去宫殿里静候消息,因为他还有事与公主讲明。国王被迫允诺,和皇后离开了塔顶。
大臣站在公主身边,悄悄地对公主说,其实这根本就没有什么预言,也没有什么心有灵犀。
那你为什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