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名字,泪水模糊了双眼,让女孩看不清方向,她的世界一切都消失了,只留下永远不会醒来的男孩!
一辆客车无情的吻上了女孩弱小的身体,女孩到在血泊里,眼前仍浮现三年前那个温柔的男孩。
同样的病房,同样的苍白的女孩身边,不再有男孩的守护。
由于车撞到了女孩的头部,压住了视觉神经,女孩失明了。但是女孩却感谢失明,因为在黑暗里,女孩能感受到男孩温柔的目光和男孩无限的爱
家人决定为女孩再换眼睛,终于,女孩出院了,她又重见光明,看着镜中的自己,那双眼睛,那种眼神,出奇的熟悉。一种感觉支撑女孩苦苦寻觅这双眼睛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