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静得他们谁也不想打破这样的氛围。
凯瑟琳,凯瑟琳,我.......我.......
什么都不要说,我了解,来,尝一口我为你特制的巧克力,你最喜欢的。(你字真是残忍啊)
玫瑰剑客接过来,咬下了一口含在嘴里。为什么这么苦?
因为有我的眼泪。
我知道了,我不怪你了。你要好好地活下去,等你真正的王子。玫瑰剑客向后仰去,月光照在他的笑脸上,今晚,没有一颗星星为我送行。
似乎一切就应该这样结束,公主带着泪光回到冰冷的城堡等待另一段童话的到来,可是,一朵玫瑰还是夺走了凯瑟琳公主的注意力,她蹲了下来,从玫瑰剑客手中取下玫瑰,然后一封信掉落草间。
凯瑟琳公主拆开信封,月光为她把一切真相照亮,她哭得泪入雨下,原来结果不只是伤悲。她哽咽地读着玫瑰剑客的信,似乎有种巨大的悲痛正从黑暗里袭来。.......我知道,凯瑟琳你是不会再撒这个谎言的,那么这个谎言就只能由我来继续,我愿承担所有不爱的后果及深切的悲哀。请你忘了我,忘了我这个欺骗了你的过路人,你的王子终会出现,请公主耐心地等待。
凯瑟琳公主扑倒在玫瑰剑客的尸体上痛苦,悲痛欲绝的她咬下了那余下的半块巧克力,然后在她真正的王子身上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