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试着用自己的体温,温暖那个像是在熟睡中的女孩。
医院里,男孩守护着女孩。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床单和女孩苍白的脸,像牛奶滑过一般,吸引着男孩痴痴的看着,轻声的诉说着:我的天使,我要走了,你知道吗?妈妈决定让我到美国留学明天我就要走了我的天使,我是那么的爱你,那么的舍不得你,但是为了我们的未来,我必须暂时离开,不管怎样,三年后,我会回来的,请等我回来好吗?听到男孩的话,女孩拼命的想睁开眼睛,但最后她放弃了。
当女孩再次醒来时,男孩已经不见了,只留下一封信还有一个大大的奶油蛋糕:当季节走过,我不在你身边守侯,我带和不舍来到一个人的落寞,简单的生活,心事却不只怎样向你倾诉,留到下次见面的时候,也许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只是想告诉你,我一直深爱着那个喜欢奶油蛋糕的女孩,日出到日落,永远对她不放手
不久,男孩的邮件里多了一封女孩的信:你走了,带走了我的一切,把思念藏在心底,做唯一的亲吻,不会忘记,你给我的三年承诺。等你回来,我的王子。
时间,就这样在女孩的等待和男孩的思念中悄悄流逝着。女孩,还是习惯吃着奶油蛋糕,只是身边没有了男孩。
女孩痴痴的等待着,三年,马上就要到了,可,还是没有男孩的消息久久,远方传来了噩耗,男孩因为家族病发做永远的离开了女孩。